close
什麼才是對的方向呢?

如果已經錯了100次
卻不知道自己錯的離譜
在第101次 是不是還會想走上同樣的方向呢?

問題太多 答案很簡單
但是 做不到 所以沒有辦法接受答案

為什麼當我對未來迷惘時
我寧可去關心死亡筆記本的L來轉移注意力
而非面對自己呢?
因為我怕面對自己

有什麼好怕的?
因為不想看到自己的弱點

看到自己的弱點有什麼不好?
因為會不想接受自己原來沒有那麼好

那是不是接受自己現在這個樣子
就算不好 也是自己
在往後每一次發現自己不好時
取而代之的就是欣喜
因為 終於我又發現自己可以學的事了
是這樣嗎?
好像是這樣,但是不容易
所以 要常常提醒自己這樣想

或許我會越來越勇敢
越來越能夠面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ho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