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親愛的筱惠、珮愉及萬年同班同學陳傑
在一家簡餐店聚會

老同學真的是老同學
關心好直接 什麼事情也都逃不過別人的心眼

像這樣的朋友真的很很難得:)

下午 我收到了第一封拒絕信
來自寒冷的UIUC
我一時間有點錯愕
錯愕的不是結果 而是不知以何心情面對
不知道該鬆一口氣 還是 該要小小傷心一下
好矛盾的心情

我的一個超有智慧的好朋友
他跟我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或許另一條路比較適合我

我該何去何從?
我找這問題的答案 找了好久
希望 今年 我可以找到

加油 人生中 一定有條適合我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ho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