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在寫信給國外的老師
常常沒有回音 或是他沒收學生 他已經要退休 之類的
然後 就在看完信箱後 一天的開始 心就沈下來了
哈 好傻 幹嘛這樣為難自己
(這就是人性,要學習克服)

昨晚和以前一起打拼GRE的好朋友碰面
很開心的聊了一段時間
這些三十出頭的大哥哥
彷彿迫不及待想被異國戀情綁架
完全自願到無以復加
聽這些了不起的讀書人談這樣的話題
真是太有趣了

話說 我的好朋友們 真的都成就斐然
密西根安哈伯、依力諾香檳、麻省理工、柏克萊
威斯康新麥迪訓、就算在南加大也是top20以內的系,
天呀!這些人的福報真大

哈 我呢?還是盡人士聽天命
我也覺得我福報不小
不過 人生中第一次覺得福報可能會用在別的地方
以前都覺得自己是讀書人
是選擇題皇后、是筆記公主
現在不一樣了
我的生命中好像有一種力量
帶著我追尋 更高遠的生命目標
不知道 不過我相信
這一切都有上天的美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ho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