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在LTTC考完試,我回去政大(好開心)。

一開始去了社團聯展,看到小儷文、欣庭、奕萱、思文、千蓉等人,
覺得很開心,心中浮現的是:「年輕真好」,
雨中千蓉熱心的向同學介紹,我看了很為他高興也很感動。
也真的覺得因為他們的熱情,社團攤位前面總是比別攤更多人。


中午回去看到晉龍學長和貽照學長,聽了他們說研究室的事,有點傷心。
只能說,認了,畢竟不管如何,我們也沒有辦法變成「自己有就好」的那種人。

傍晚小甜甜陪我去郵局寄東西,好溫柔的小甜甜,真感動。
回來後,跟晉龍學長、川田學長一邊弄問卷一邊聊天,很開心。

晚上,阿珠說難得回來要聚餐,我們去了憩閒二樓,雖然都鬼扯,但是聊得很開心。
我還意外的和超久不見的盈煌吃飯,本來只是搭他便車,
不過他說他和我一樣超愛淡水,而且在這裡住過六年,所以就很豪氣載我回家了。

很棒的一天,很奇妙的感覺,好像做了一場夢。
真的很愛跟宣宣、阿珠等人哈啦,當我和同學在一起的時候,
鬼扯大笑揮霍時光,彷彿自己是時間項度上的富人,
有著用不完的時間,所以才可以這樣鬼混。

回到家一個人,心中浮現的都是還沒有處理完的研討會報告,
永遠念不完的GRE單字,還有看不懂的GRE難句,
就是這樣,有一大堆想做的事和一大堆做不完的事,
這一刻突然覺得自己是時間項度上的窮人,
恨不得可以把銀行中的存款換成時間。有點感傷。

就這樣,在時間的項度上,我其實很貧窮,
所以任何勸君惜取寸光陰的金玉良言,我都好有感觸。

下一次鬼混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畢竟,在大部分的生活中,我是時間項度上的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ho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