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修慧,順便補充一點。
來美國我才發現美國心理學博士班有多難申請...
事實上根據統計,Psychology PhD 是所有 PhD program 率取錄最低的,
比醫學院還低...
臨床尤其難,幾乎使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如果結果不好千萬不要氣餒,很多國際學生都有過全軍覆沒的經驗,
他們本質上就不像工學院很喜歡收國際學生。

Kai
------------------------------------------------------------
這是去年大學的學長給我的忠告(通信內容)
沒想到我今年就深深體會到了

我在忙什麼?
一時說不清,不過我很誠懇,可以對自己負責,
其他人的誤解,
例如:你只是在家上上網很輕鬆吧?
或是 既然你知道要出國怎麼不早點準備?
我都可以當成耳邊風,
因為我知道我只要努力眼前的每一步,
未來的事就由佛菩薩幫我安排了。

誰說出去唸書就一定是好的?沒有人知道!
但每件事都有他存在的意義,
「歷事練心」,我只要認真學會我該學的,
結果就要豁達的面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ho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