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要的,對你不一定是最好的」
不知道在哪看到了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

我想要吃MOMO的壽喜燒,但是那對我不好,
看似單純的一餐卻讓我變成破壞雨林、加速溫室效應的兇手。
因為第三世界國家要伐木種穀物,才有穀物可以養牛,
樹木變少了,溫度也增加了。

我想要喝C.C. Lemon,但那對我不好,
因為清涼有勁的飲料,讓我變成花錢喝色素水的傻子。

不過來是有難體悟的時候。
闢如說:我想要睡飽,但是睡飽工作就會做不完。
但睡不飽又沒有辦法專注工作,怎麼辦呢?
好像兩難耶。

還是那句話「你想要的,對你不一定是最好的」,
但你夠有智慧,你想要的,可能就是對你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ho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