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和乃文一起去接一位奧地利來的學者。
坐在計程車上聽到了我喜歡的「給我你的愛」。

仔細看了他的履歷才發現他大概六年六班。
「真的很年輕」,我不禁讚嘆。
「他們有作弊」,乃文說。「那些很年輕的人學者,通常都有去英國唸書。」
呵呵,我們的結論是:英國真的很不吸引人,所以,學制再短,我也不會想去。

花了好久的時間終於找到了景福館。
我們在大廳等他下來,直到他走到我的面前,我才知道她是女的。
那感覺就跟知道「楊中芳教授是女的」一樣驚訝。這真的是刻板印象。

坐在前座的我,聽到老師和乃文用德文流暢的聊天,覺得德文比我想像中好聽多了。
想到清新脫俗的年輕學者,突然覺得人生大有可為,或許有一天,就會換我走訪各地,感受一下新鮮的環境。其實一個人也是可以生活的。

回來後,我們和他去Starbucks喝咖啡聊天,接著是seminar和餐敘,以及校園巡禮。他離開前,送了我們「貝多芬」巧克力。

今天的體驗很不錯,我覺得自己的人生很有希望。我沒有背景、天資也不特別聰穎,努力就是了。哈,我答應他會把我的論文摘要寄給他,千萬要記得唷:)

有關正妹老師的照片,可以去看我的相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ho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